2010/01/01 19:00

藝人趕場秘招 獨家直擊向前衝

魏台復 張晃維 吳采妮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各地跨年晚會熱鬧滾滾,藝人則是趕場趕得兇!華視新聞帶你獨家直擊藝人的秘密趕場路線,一路上有交通管制,還有警車、工作人員前導開道,才能確保藝人準時開唱。

  警車前導開道,藝人的座車緩緩開進地下室,後方還有工作人員的機車壓隊,車門一開,原來是林志玲。有人前腳剛到,有人急著要趕場。粉紅的鹿角還拿不下來,只顧著跑,跨年夜藝人如何趕場,華視新聞坐上工作人員的前導機車,實際體驗!整條道路,員警三步一崗,五步一哨,幾乎淨空,直到看到工作人員,才把改道的鐵架拿開。警察準備好了,五月天的褓姆車一接近,工作人員引導進入管制區!再換上主辦單位的接駁車,然後由警方開道,工作人員殺出重圍,直接進入地下停車場,這一路都是交通管制,等於是專屬通道,所以藝人趕場零誤差,工作人員一路護送,大家這才看到,後台每一個環節的緊密配合,才能造就舞台前的精彩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