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7 18:58

全美的最愛! 強尼戴普紅10年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去年最受歡迎的影星出爐,全民票選獎今年最紅的都是吸血鬼影片,最紅的動作片明星、是金剛狼休傑克曼,不過更夯的是強尼戴普,拿下了近十年最高人氣獎。

  派丁森是誰?不認識他可就落伍了。去年刷新影史多項票房記錄的暮光之城續集,竟然馬上推出了第三集。女主角還換成了噸位驚人的皇后拉蒂法。別怕別怕,這只是第36屆粉絲票選獎頒獎典禮的橋段,都怪大帥哥帕丁森搞神祕,婉拒出席領獎,主持人拉蒂法只好來這招移花接木、過過乾癮。不過第二男主角泰勒洛特倒是不怕見光,親自出席領取年度最勁爆新人獎。至於另一個泰勒、也就是和這位吸血鬼帥哥談了三個月戀愛就喊ㄘㄟ的泰勒絲,從全美音樂獎、葛萊美獎、到剛出爐的粉絲票選獎一路連莊,人氣旺到爆。說到人氣,去年一口氣推出兩部票房電影的珊卓布拉克,還有金剛狼休傑克曼,則是粉絲心目中最激賞的影后影帝。那最燙手的十年巨星大獎呢?看看出場的是誰。請聽聽現場的喝采聲。是強尼戴普ㄟ,怎麼樣,他也是您心目中最紅的票房巨星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