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6 12:00

金球獎福袋 價值大縮水!

綜合報導

  

即將在下個星期一舉行頒獎典禮的第六十七屆金球獎,目前所有準備工作進入了最後階段,送給大明星的福袋內容也跟著曝光,不過今年的福袋,堪稱是最小氣的福袋,裏面的內容物價值只有五百美元,約一萬五千台幣。

  

即將在台北時間一月十八日登場的第六十七屆金球獎,到底眾家明星們會怎麼穿,配戴什麼樣的珠寶首飾?時尚專家們預測,今年將是無肩帶式禮服跟鑽石的天下,除了BLING BLING的鑽石外,時尚專家還說,今年的禮服在長度、式樣和顏色上,也比往年更多變,讓人非常期待,眾家明星會在金球紅地毯上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。

  時尚專家關注明星們的打扮,而明星們關心的除了會不會得獎外,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金球福袋,據時人雜誌公佈的福袋內容,雖然有名牌包包、化粧品等,整個福袋價值卻只有五百美元,約一萬五千台幣,讓人傻眼,因為去年金球獎受經濟風暴影響,不過福袋還價值五萬美元,約台幣一百五十八萬,今年曝光的福袋竟然只有五百美元,是去年的百分之一,但好萊塢大明星們個個身價不凡,應該不會太計較福袋的價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