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11:58

奧斯卡漏網鏡頭 "笑"果十足

綜合報導

  奧斯卡頒獎,除了典禮本身吸引人。頒獎過程中有些趣味橋段,以及場內外漏網鏡頭,也很受到矚目。就有記者捕捉到,詹姆斯柯麥隆,想掐前妻凱薩琳畢格羅脖子的爆笑畫面。

  雖然阿凡達只得到三座奧斯卡,但它仍然是年度最夯的電影,連班史提勒來頒獎,都要扮成納美人,嘰哩咕嚕說了串納美文,讓大家聽的霧煞煞。喜劇演員班史提勒,扮成這樣頒獎,想必不輕鬆。一向耍寶慣的珊卓布拉克,也都不忘消遣一下老前輩梅莉史普。奧斯卡典禮很精彩,可是場內外有些漏網鏡頭,比典禮本身似乎更吸引人。

  輸給前妻的詹姆斯柯麥隆,人前很有風度的站起來為凱薩琳畢格羅鼓掌。不過私底下卻被記者拍到,他想掐她脖子的畫面。前妻壓倒前夫,果然讓大導演感覺不太舒服。但再怎麼悶,恐怕也沒有喬治庫隆尼悶。從走紅地毯,這位老兄就一臉鬱悶,還對鏡頭秀出隨身帶著的酒瓶。典禮進行時,更不時被記者拍到,他苦著一張臉,看來沒得獎,對這位資深帥哥打擊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