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8:58

15歲愛上甄珍 劉家昌始終如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音樂鬼才劉家昌的妻子甄珍,日前傳出因為胃病開刀,手術後在今天來到台灣,甄珍表示手術非常順利,出院後立刻來台與老公相聚,還要替劉家昌4月分的演唱會加油打氣,這對銀色夫妻結婚超過30載,兩人感情卻沒有因為歲月的流逝而轉淡,對老婆一往情深的劉家昌還透露,第一眼看到15歲的甄珍,就愛上她了。

  大導演愛上大明星!劉家昌,甄珍,夫唱婦隨,這麼一唱就是三十多年!三十年前,兩個人第一次同台,主持的節目是蔣公我愛您,主持到一半,兩個人一起一拜蔣公,但是一拜天地可不容易。因為第一個抱到甄珍的男人,不是劉家昌,不過甄珍十五歲,電到第一個男人,就是劉家昌!劉家昌等了甄珍十年,卻等到甄珍嫁給謝賢!甄珍電影裡愛的轟轟烈烈,劉家昌情歌唱的纏纏綿綿,兩個人愛情兜了一大圈各自離婚,才讓兩個人的手牽了起來,這一牽再也放不開。在家裡,劉家昌甚麼都聽話,就連下午剛動完胃腫瘤手術的甄珍,回到台灣一聽到老公不唱歌了,就算身體虛弱馬上盯了一句。一切為了甄珍健康,劉家昌作了決定放下麥克風,以後情歌只唱給一個人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