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7 18:58

劉家昌最後一唱 甄妮熱情站台

林仙怡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壇大師劉家昌,今年四月份即將在台灣舉辦第一場,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唱會,告別他50年的演藝生涯,好久不見的巨星甄妮,專程從美國返台,擔任演唱會嘉賓,除了獻唱經典歌曲海鷗,女兒親自替她設計的200萬華服,也搶先曝光。

  一首經典歌曲雲河,再度勾起四五年級生的回憶,永遠的巨星甄妮,回來了,這次要替恩師,也就是歌壇大師劉家昌的演唱會跨刀。一身黃色風衣,搭配閃亮亮的耳環,加上俐落的短髮,甄妮淡出歌壇多年,每一次出現,仍然保有巨星的風采,劉家昌本人缺席,還特地派了兒子劉子千獻花致意,談到這幾年的近況,甄妮說非常滿足。劉家昌演唱會,甄妮特地跨刀助陣,力挺到底,還自掏腰包,請女兒設計一套台幣兩百萬的華服,用兩萬顆名牌水鑽打造,重點是低胸加上中空裝的設計,還選了最若隱若現的肉色。在美國經營農場事業的甄妮,不怕運動量太少,身材走樣,四月份劉家昌的封MIC演唱會,甄妮要用她樂壇巨肺的響亮歌聲,詮釋劉家昌最經典的歌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