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4 18:58

重拍老片"梅花" 劉家昌鎖定周杰倫

林怡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才剛跟林志玲拍完戲的周杰倫,又有人想找他拍戲了,這次是鬼才導演劉家昌,據傳他已經跟好友吳敦籌資了三億元,要重拍當年愛國電影「梅花」,當年柯俊雄演的角色,傳出就是鎖定周杰倫擔綱,不過柯俊雄說,這角色不好演,周杰倫可能要「用功一點」。

  已經是自己寫的歌,自己填的詞,自己導的電影,劉家昌六十八歲生日願望,竟然是想重拍「梅花」。聽到梅花,會想起劉家昌,更不會忘記他。三十五年後,傳出劉家昌想把柯俊雄的角色換成他。不管演不演,這部梅花當年可是一舉拿下五座金馬獎,卻也是劉家昌心中的遺憾,因為他總共只花了三個月來拍片,如今他找來好友吳敦,籌資三億,想拍出更好的梅花。很多人不知道,當年劉家昌拍梅花,是希望替台灣電影,到美國拿一座奧斯卡,這個夢,他沒忘,只是時空流轉,鬼才導演退隱之作,恐怕得先想想,如何讓「梅花」跟得上時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