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3 18:58

言承旭談往日情 "她"是林志玲?

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言承旭即將推出寫真集,在書中談到和前女友分手後雙方都掉下眼淚,分手原因是對方太完美,所以讓她離開,還說自己太孩子氣,沒有為對方著想。外界推測女主角是林志玲,言承旭害羞得四兩撥千金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

  一出場就讓粉絲尖叫,言承旭終於要出寫真集,不太會講話的他,在書裡大談往日情,裡頭談到,不敢要對方等自己長大,因為知道「她」會遇見更多更好的人,他們會幾乎沒有缺點,就像「她」那麼完美。究竟這個完美的女生她是誰阿,曾經鬧過緋聞的,有林志玲、關穎,還有林韋君,但是大家還是把苗頭指向林志玲。一講到林志玲,言承序臉上掛著笑容,不生氣也不否認,在去年上節目時,侯文詠就爆料,曾幫言承旭寫過一封未寄出的道歉信。林志玲說不想看了,似乎也默認了感情傷得深,如今在新書又看見對前女友的懺悔,也讓這段昔日緋聞,再度變成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