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洪一峰最後一程 藝人齊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寶島歌王洪一峰今天舉行公祭,包括馬總統、行政院長吳敦義等政府高層通通到場,而在藝人的部份,張菲、豬哥亮、白冰冰等重量級人物也沒有缺席,甚至連許久沒有露面的老牌藝人王道也現身在人群之中。

  

洪榮宏憂傷的歌聲迴盪在父親洪一峰的告別式,寶島歌王離開了,這一天不分藍綠、不分A咖C咖通通到場致意,馬總統代表政府頒褒揚令,表揚洪一峰這一生對文化的貢獻,而且致詞全程使用台語,以表示對這位台語歌唱大師的尊重。這一天不只是政府高層到場致意,連許久未見的老牌藝人王道、台語歌天后黃乙玲都隱身在人群中默默哀悼。

  演藝圈的大哥大姊們也沒缺席,張菲、豬哥亮、江惠,演藝圈總動員,跟洪一峰交情甚篤的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當然也到場致意,這兩天白冰冰為了廢除死刑的議題,不但槓上前法務部長王清峰,甚至還公開呼籲要用選票抵制馬政府,而這個場子她剛好就跟馬總統遇上了,走上前去跟總統握手,白冰冰主動釋出善意,畢竟王清峰都下台了,對馬政府的不滿也少了一大半,更何況在寶島歌王的追思禮拜,不管是誰有什麼恩怨情仇,也都應該暫時放下、好好懷念這一位歌壇傳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