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18:58

"黃金拍檔"病倒 張菲嘆無常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諧星「兩百塊」,如今中風臥病在床,最想見的,是當年的恩人張菲。張菲下午特地到醫院探望兩百塊,想到過去黃金拍檔的主持夥伴徐風,才剛動了食道癌手術,現在「兩百塊」也出狀況,張菲心情五味雜陳,感嘆人生無常。

  二十多年沒見了,小老弟有沒有忘了自己!看著中風在床的兩百塊,張菲一會兒摸摸他的臉,一會兒摸摸他的手,希望孤單一個人的兩百塊,能感覺到溫暖。連路都不能走了,兩百塊的人生路也走得辛苦,因為老是看起來傻傻,說起話來結巴,讓觀眾笑哈哈,這麼一腳踏進演藝圈,在節目黃金拍檔當個小跟班,因為每次酬勞只有兩百塊,倪敏然就幫他取了藝名兩百塊。日子果然不好混,兩百塊後來連戲都沒得演,開始撿垃圾,整個家不像個家,到處是垃圾,連熱水器都躺在地上。人生這場戲,卻一直上演生老病死,黃金拍檔B咖兩百塊中風了,A咖倪敏然自殺身亡,徐風罹患了食道癌,再想起過去,現在歌詞裡面的兄弟再也湊不齊,張菲這一聲嘆氣,很孤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