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8:58

代言牛仔褲 趙樹海.趙又廷搶錢!

林洺瑮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拍攝電影艋舺爆紅趙又廷,身勢看漲,替牛仔褲代言,翻漲了一倍,兒子趙又廷大受歡迎,爸爸趙樹海也搭上順風車,和老友王夢麟一起拍攝牛仔褲廣告,雖然價碼只有兒子的一半,還是開心代言,搶攻熟男市場。

  我奔、我跳,再帥氣回眸看著你,趙又廷這酷酷的模樣,不知電暈了多少粉絲阿,多少人衝著廣告,跑到店面,就想買海報上趙又廷穿的牛仔褲。目錄上穿著黑色褲子,面露酷樣躺在女麻豆腿上,還化身成帥氣的機車騎士,從去年趙又廷就替這家廠商代言,當時價碼大約一百五十萬,到今年,有了金鐘影帝和電影艋舺加持下,新價碼曝光,找他代言就要三百萬,等於翻了一倍。兒子紅透了,老爸趙樹海也跟著沾光,代言熟男牛仔褲,鬆垮垮的褲管,圓滾滾的下半身,老男人的線條完全展現,又是拉筋、又是抬腿,還要再來個屁屁give me five,雖然跟兒子的輕盈帥氣沒得比,不過也替趙樹海賺進一百萬,父子PK,一起搶攻牛仔褲市場,賺進大把的MONEY MONE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