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 18:58

艋舺票房"猛"! 2週突破2億元

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

  國片艋舺票房真的是一路向前衝,二月五號上映到現在,不到兩個星期,最新統計,全台票房已經突破兩億,主要演員和導演過年沒休假,還特別到德國參加柏林影展,這一部可以說是今年最夯的國片,將挑戰2008在四個月之內,創下五億三千萬票房的海角七號,成為史上最賣座國片。

  簽簽簽,在紅地毯上,艋舺三帥真的是簽名簽到手軟,電影紅到德國去,入選柏林影展觀摩電影,三帥也要用力宣傳,用英文介紹也很溜,在柏林很受注目,同樣的,太子幫在國片市場上,也是殺紅了眼,上映還不到兩個星期,票房已經破兩億,連過就算是溼溼冷冷的下雨天,不管是華西街,還是剝皮寮,只要是艋舺電影場景有出現的,都是觀光人潮。

  真的是如數家珍,一看完電影就來朝聖,這樣的情況,就讓人想到2008年的海角七號,當時也造成一陣墾丁旅遊潮,而海角七號當年是花了四個月,創造了五億三千萬國片最佳票房,艋舺力道依舊十足,有機會,挑戰新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