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9 18:58

金城武.Jolin整型? 牛爾:誤會啦!

吳采妮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容專家牛爾最近發表新書,卻引發爭議,書中他不但大談和金城武合拍廣告的往事,還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的時候,驚爆金城武的雙眼皮是縫的,蔡依林的臉也因為抽脂抽太多產生皺紋,引發了軒然大波,不過牛爾下午親自出面澄清,他說他絕對沒有說這兩個人去整型,是跟記者的溝通上,出了錯誤,才會導致大家的誤解。

  看看這隻廣告,二十年前,最流行的是這一招,轉過頭,嚇你一跳,這是金城武第一次拍廣告,也是牛爾,跟金城武的第一次。金城武的單眼皮,有多單,看看他一轉頭,二十二年前的牛爾都嚇了一跳,金城武的眼睛,就是從這樣,變成了這樣,真的不一樣,不過也就因為牛爾的這些話,讓外界質疑,消費了金城武,強調一切都是誤會惹的禍,更無辜的還有她,整本新書都沒提到蔡依林,唯一有關她的話題,就是說牛爾爆料她去整型。JOLIN有沒有整型,我們看一看,這是她十九歲剛出道的模樣,圓圓臉像月亮,兩根馬尾簡直青春過了頭,再看看,這是她二十一歲的照片,嬰兒肥已經漸漸的退散,有點小女人的韻味,而這,才是二十九歲的她,現在的模樣,是時尚教主,是亞洲小天后,有沒有整型,看官們,您怎麼想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