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師教出師表 有請明星來教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現在老師上課為了吸引學生,真的要很用心,板橋高中一名國文老師怕學生不懂諸葛亮的《出師表》,用心製作數位教材,因為香港鄭少秋、台灣金城武等大明星都演過諸葛亮,請出明星當教材,讓學習不再枯燥,獲得教育部頒獎肯定。

  

他是諸葛亮,他也是諸葛亮,哪個諸葛亮會拿下同學心中的金馬獎,同學就愛金城武演的諸葛亮,人又帥又有腦袋,但更有腦袋是這位板橋高中國文老師官廷森,既然要上諸葛亮的出師表,乾脆把演過諸葛亮的人,金城武,鄭少秋,大陸演員唐國強,陸毅,通通請出來,看誰最厲害,連諸葛亮的那把扇子都被揪出來。

  官老師眼睛還真尖,能上國文也能上歷史,出師表是諸葛亮出兵攻打曹操前,寫給後主劉禪,就是那扶不起的阿斗,古人說讀出師表,不哭的人,就是不忠,現在同學出師表,也不哭了,再也不回看不懂,不用三個臭皮匠只要一個官老師就能勝過諸葛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