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06:00

戴立忍新片 獲亞洲電影投資大獎

綜合報導

  

台灣導演戴立忍繼電影「不能沒有你」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後,他所執導的新片「我這樣愛你」,劇本又再度獲得第8屆亞洲電影投資會大獎,特別受到法國投資者的關注,戴立忍表示希望能儘快完成劇本,爭取在今年年底前開拍。

  

盼了好久,戴立忍終於拿下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,百感交集的情緒,讓他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,成為金馬獎上的大黑馬,戴立忍的電影也受到亞洲矚目,即將完成劇本的新作品「我這樣愛你」,影片也獲得了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發PARIS PROJECT大獎,也顯示他的作品非常獲得法國投資者的信賴和關注,讓他感到非常訝異、同時也很開心自己能為台灣電影爭光。

  戴立忍的新作品「我這樣愛你」,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的故事,顯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彼此的傷害,影片總投資額大概是五千萬台幣,現在已經有60%的投資額,而且投資者來自各國,現在其餘的資金,戴立忍則是希望可以依靠多種管道投資,包括申請台灣政府的電影輔助資金,現在劇本正在最後修正,屬意女友桂綸美擔任女主角,而陶子的老公李李仁則是擔任男主角,如果順利的話,今年年底就可以順利開拍,希望台灣電影可以重新回到亞洲,甚至世界電影市場的大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