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8:58

演偶像劇走紅 許紹洋情事傷形象

林仙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年前許紹洋以歌手身份出道,剛開始並不順利,後來演出偶像劇一炮而紅,但他的感情世界始終比演藝事業更讓人矚目,尤其他經常和劇中女主角傳緋聞,還橫刀奪愛當第三者,一度讓他形象大受影響,現在再他教唆打人,也讓演藝圈好友相當震驚。

  這是八年前剛出道的許紹洋,香港出生美國長大,五官深遂,有著陽光笑容和淺淺酒窩,身高175,以斯文ABC形象闖盪演藝圈,愛唱歌的他出了專輯沉浮一年卻沒打開知名度,直到演出超高收視率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,才讓他嚐到走紅滋味。劇中他飾演電視台總經理,深情款款周旋在幾位女主角之間,王子般的包裝讓他爆紅,偶像劇簽唱會所到之處,擠爆粉絲尖叫聲不斷,但就在正當紅的時候,卻傳出他和女主角陳怡蓉假戲真做談戀愛,又介入同劇女演員林韋君和男友林佑威的感情,腳踏兩條船。林韋君哭著說對不起男朋友,絕對沒劈腿許紹洋,但已經重傷他的偶像形象,演藝生涯八年總是緋聞搶版面,現在又傳夜店把妹爭風吃醋還率眾打人,前經紀人雖然意外,但早有耳聞,前緋聞女友陳怡蓉則是嚇了一大跳。以前總是鬧緋聞,順勢炒熱偶像劇收視,但看來這次,許紹洋真是踢到鐵板,招惹了別人的女友,上了社會版,也重傷了自己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