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8:58

不當紅粉知己! 李婉鈺要從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個"緋"常人物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前女友李婉鈺,過去因為感情豐富,常常和藝人登上八卦週刊版面,不過您或許不知道,李婉鈺頂著建築準博士的光環,可說才貌雙全,今天她宣佈參選新北市議員,現場還有辣妹姊妹淘來助陣。

  皮衣搭配皮褲,一身勁裝,166公分48公斤的李婉鈺,秀出好身材,打扮得全身黑好酷,原來李婉鈺是要化身,電影刺客聯盟的安潔麗娜裘莉,來打新北市議員選戰。口號響亮,還有粉紅兵團助陣,李婉鈺有備而來,可是大家最關心的,還是她的感情世界。這是她和民進黨立委高志鵬,被狗仔拍到的照片,而這是她和庹宗康的親密合照,還有音樂人黃靜波也和她十指緊扣,好幾個名人都和她扯上邊,究竟現在情歸何處,李婉鈺口風緊,不過她也透露,當初她決定進軍政壇,高志鵬第一個跳出來反對,不過本著一顆服務選民的心,黃婉鈺哪管得了那麼多,可是話說回來,要當新北市議員不簡單,還在唸建築博士的黃婉鈺,要放低身段一有時間,就得上街拜託拜託,因為她還要先通過民進黨初選,而光是這一關,就要面臨許多黨內同志的挑戰,所以她可要拼一點,看到人就要趕緊握手,才有機會突圍,順利進入新北市議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