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8:58

拒付尾款 熊海靈捲購屋糾紛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熊海靈代言減肥藥的官司還沒落幕,現在又因為三年前,花兩千萬購買的預售屋,鬧出一千六百萬尾款未付糾紛,被認為資金週轉不靈。今天她出面表示,是因為不滿預售屋房子露台,突然多出一個廢棄管,才會延遲付款,不過建商澄清,設計圖上早就畫得清清楚楚,堅持要熊海靈付尾款,否則就不交屋。

  花了六百萬,開心訂了內湖的景觀預售屋,沒想到房子蓋好,露台竟然出現一個排放廢氣的管線,這讓熊海靈氣炸了。熊海靈認為,當初建商根本沒說露台會有個廢氣管,現在突然出現,根本就是重大瑕疵,要求建商移走,才要續付1600萬的尾款。不過建商認為,房子依照建築圖施工,管線的問題站的住腳,怎麼樣都不肯更動,買方不按時付錢,依照合約,還可以沒收熊海靈的六百萬自備款。雙方爭辯好久,還是沒有共識,不過我們翻開熊海靈購屋時候的建築圖,小小的方塊裡頭有個叉,這個圖型就是代表,管線或是電梯的意思,這就是熊海靈所謂不知道有廢氣管的問題點,才會讓熊海靈,花錢買了房子,還把自己搞得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