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8:58

華仔來台宣傳新片 "尷尬"談密婚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新電影的宣傳,五個月沒有到台灣的劉德華終於又來了,讓等候他好久的粉絲,相當興奮,而他最大的粉絲,大S徐熙媛,談到在電影裡面和劉德華的吻戲,笑得好開心,直呼自己賺到了。

  黑色皮外套搭配牛仔褲,劉德華一身休閒的戴帽子裝扮,還是遮蓋不住帥氣,難怪從二十歲學生到四五十歲的師奶,還有抱著小孩的媽媽,都來接機,大聲尖叫,希望劉德華能多看自己一眼。為了宣傳新電影,劉德華睽違五個月,再度來到台灣,在這部科幻電影裡,劉德華化身2080年的未來警察,和大S飾演的女警,醞釀出一段糾葛的愛情,其中兩人親吻的這一幕,飛撲上去,接著狠狠親下去,讓大S興奮到下了戲,還回味不已。能夠一償親偶像的宿願,讓大S心中小鹿跳不停,不過,華仔可有點尷尬,因為身為秘婚的經典代表,大家最想問他的,就是對香港藝人阿SA和鄭中基祕密結婚又離婚,有何感想。對感情相當低調的劉天王,還是以過來人的身分,希望大家能給阿SA和鄭中基多一點空間,焦點呢,就放在作品和表演上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