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8:58

林志玲欠健保曝光 邰:不是我害的

林洺瑮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林志玲積欠三年健保費,傳出是被邰智源扯出來的,下午邰智源趕緊澄清,完全是誤會,他也覺得莫名其妙,自己要開工作室,基於守法才會以雇主身分另外加保,完全沒欠費,也不知道怎麼會扯出林志玲。其實很多藝人實在多忙,自己繳多少勞健保,都搞不清楚。

  美美的林志玲向來是演藝圈乖乖牌模範生,竟然會傳出三年不繳健保費,搞了半天是一場烏龍,還傳出報馬仔是邰智源,這下還得了,平常愛搞笑的邰智源趕緊澄清,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。藝人邰智源向林志玲說拍謝,但自己就算開了工作室變老闆,健保費也沒欠過一毛錢,這起烏龍他也覺得莫名其妙,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是聽會計師的建議繳健保,也難怪,藝人收入高,也忙得要命,像林志玲本來加保在經紀公司底下,長期出國工作,才暫時退保結果忘了加回去,一忘就是三年,才會引起喧然大波。很多藝人也是忙到搞不清楚,4月1號健保就要調漲了,這些高收入高知名度的藝人,雖然被查健保費真的很衰,不過想站上表演舞台,難免會被拿放大鏡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