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06:00

請相信我! 許紹洋否認教唆槍擊

林仙怡 黃翊真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許紹洋因為涉入幫派鬥毆槍擊案件,昨天被警方拘提到案,直到深夜才飭回,他否認有教唆幫派開槍,甚至爆料自己是被設局陷害,還被勒索,雖然整起案情疑點重重,不過許紹洋原本信誓旦旦表示會開記者說清楚,隔了一夜,卻還是沒有露面。

  許紹洋步出北檢,經過一夜偵訊,最後被飭回的結果,似乎讓他心情輕鬆不少,到底有沒有教唆幫派鬥毆,甚至找人開槍,他說自己才是被害人。被人勒索,這麼嚴重的事情,許紹洋卻沒有立刻報警,也不透露被勒索的金額,真相還是一團迷霧,不能說清楚的秘密,讓案情更是疑點重重,去年10月17號,許紹洋和朋友來到這間,台北101樓下的知名夜店SPARK慶生,正好遇到認識的辣妹,許紹洋熱情打招呼,問候了對方,沒想到旁邊站的一群天道盟成員,以為許紹洋要搭訕,為了一個女人,雙方大打出手,許紹洋找了竹聯幫大哥來幫忙,就趕緊脫身離開夜店,竹聯幫大哥當場就在夜店裡開了兩槍,事後許紹洋為了答謝對方,擺了一桌,反而還被對方擺了一道,被當成肥羊勒索。和天道盟成員衝突,又找竹聯幫大哥幫忙擺平事端,即使如此,許紹洋還是否認和黑道份子有接觸,至今不露面不說明,偶像和黑道扯上邊,他的這句話「請相信我」,不曉得粉絲還能不能接受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