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06:00

好音樂不間斷 天團SHE同慶功

連紹伶 郭寶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中功率地區電台遍佈全台,其中又以聯播網的形式最為普遍,中功率電台雖然規模不大,但透過節目相互支援的方式,各台內容得以更加豐富,台北某家中功率電台,透過聯播網的方式,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播放好音樂,終於網稱霸全台,勇奪台灣商業類電台的總冠軍,因此電台舉辦了總冠軍慶功宴,還邀請到了台灣天團SHE共同慶祝。

  

稱霸!稱霸!再稱霸!勇奪北中南三項冠軍的地方電台,今天舉辦了慶功記者會,現場還邀請到了台灣女子天團SHE,一出場就用她們的好歌聲獻上祝福,除了獻上祝福,SHE和其他同門師弟、周定緯等人,一起進行慶功宴啟動儀式。

〔電台經理倪蓓蓓:如果我們用心學習,沒有人能夠侷限得了我們。〕

  透過播放好音樂,這家中功率電台陪伴聽眾將近十五年,但是經營成功的背後,卻是有無盡的辛酸,從資深廣播主持人轉戰廣播電台總經理的倪蓓蓓,談到開始起步的歷程,不禁淚流而下,將自己辛苦的歷程,換作一句勉勵的話鼓勵自己和大家,從中功率電台策略聯盟的成功,我們也得以看出,未來廣播媒體經營模式的走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