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11:58

林志玲抓狂打人 跌個四腳朝天!?

連珮貝 林韋志 報導

  

之前為你報導,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日本電視劇犧牲形象,披頭散髮扮醜,這次林志玲上演打鬥場面,拿起木棍打人,甚至跌個四腳朝天,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林志玲。

  

在上海的街頭,這位披頭散髮、大腿開開跌坐在地上的女生可是第一名模林志玲,這是志玲姐姐進軍日本電視台和木村拓哉拍的新戲,在裡頭飾演一位貧窮的上海人家,因為劇中林志玲的「母親」被歹徒綁架,讓志玲姐姐抓狂對抗兇狠的歹徒,拿起棍子一揮,準備朝著黑衣人攻擊,看林志玲賣力的演、咬牙切齒很生氣,連頭髮都飛了起來,再看志玲姐姐表情猙獰的來一記右弓拳,光是打人還不夠,再看我掐掐掐掐、掐死你,好像有深仇大恨一樣,即使被推倒在地,整個人摔得四腳朝天、滿臉淚痕,還是爬起來再打。

  但其實這不是林志玲第一次在戲裡發威,在林志玲演出電影刺陵時就曾經嚇到周杰倫,這次在日本電視劇的演出更是大突破,只是如此犧牲色相,還是搶不過另外兩位日本女星的鋒頭,角色從原本敲定的中國第一名模,被木村拓哉活生生換成中國女工,只能排到第三女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