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7 18:58

延畢逃避兵役? 只有"天"知道!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演藝圈一堆資深學生藝人,像是竇智孔、明道、阮經天,大學念了好幾年,都還是畢不了業,被人懷疑是要透過延畢躲兵役。今天阮經天親自出來澄清,自己不怕當兵,不過被問到哪時才能畢業,他則是笑得尷尬,說不知道。

  代言廣告,宣傳新戲,阮經天忙到翻,但是滿滿的行程裡,總是少了到上學這一項,缺課缺太多,大學念了六年,才念到二年級,真的是太忙,還是想利用延畢躲兵役,今天他出席代言活動,不等人問,主動回應。阮經天不怕當兵,也不怕粉絲兵變,不過學生藝人年年延畢,這間學校念不下去,再轉別間當「萬年學生」的現象,可真常見。像藝人明道從彰師大,轉到景文技術學院,缺課到快被當,又再轉到東南科技大學二專部,算一算一共念了九年,但今年還是畢不了業。

  學生藝人想畢業,修業得要多努力,想靠唸書躲兵役,根據國軍的徵召規定,不管你唸什麼學校,最晚33歲一定要當兵,已經30歲的竇智孔和明道,就算演藝事業再風光,三年後還是得乖乖去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