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06:00

黃安隔空占卜:小S"會離婚"!

綜合報導

  

藝人黃安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時,一直都在大陸的娛樂圈發展,不過對於台灣演藝圈的動態他還是非常熟悉,日前在新節目的記者會上隔空占卜,鐵口直斷小S和老公許雅鈞肯定會離婚,還說小S被家暴是事實,而小S聽到這番話,只是笑笑的說,不管有什麼新聞出來,很多江湖術士都會跳出來說話,也對黃安的說法不以為然。

  

話說得很篤定,手裡還拿著小S和老公許雅鈞的姓名八字,黃安在新節目的記者會上語出驚人的說,小S肯定有被家暴,這還不夠,甚至還鐵口直斷兩人最後會離婚,用姓名筆劃判斷,小S和先生許雅鈞都會各有兩次婚姻。

  黃安講得信心滿滿,不過這話傳回台灣,聽在小S耳裡卻是相當不以為然,小S表示自己的人生自己在過,幸不幸福,她和先生兩個人最清楚,還反應很快的說,通常在新聞八卦出來後,只有命理老師會跳出來說話,反虧黃安是江湖術士亂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