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1:58

單親媽醉自殘 6歲兒貼心安撫

邱韻如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真的是又乖又讓人心疼的小男孩,因為媽媽經常在酒後情緒失控,還不時拿刀自殘,才6歲的小男童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環境底下,昨天,媽媽又喝酒了,吵鬧的聲音嚇到了鄰居趕緊報警,沒想到小男童好懂事,一路安撫媽媽的情緒,童言童語的說,要媽媽聽警察叔叔的話,超乎意外的成熟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  

媽媽躺在擔架上,情緒失控,六歲的小倫沒有哭,一路跟著媽媽上到救護車,媽媽喝酒之後拿刀自殘,在車上大吵大鬧,小倫知道這時候他講的話媽媽會聽,超級成熟的表現,讓旁邊的救護人員都覺得好心疼,才六歲不到孩子和媽媽相依為命,這個家不是一個單親媽媽照顧一個六歲小孩,而是六歲的小倫在照顧經常情緒失控的媽媽。

  看到好多攝影機,小倫好害羞,這時候才看起來像孩子,拿故事書遮臉,逗大家玩,不過突然聽到行動不便的媽媽要上廁所,立刻放下故事書,馬上當起媽媽的拐仗,一下幫媽媽拿水,一下幫媽媽倒水,不滿六歲,連幼稚園都沒上過一天,卻懂得要照顧媽媽,彷彿,他知道在他很小的時候,媽媽遭到家暴,離婚後又常常想不開,指著媽媽胸口自殘的傷痕,黃小弟好害怕媽媽會這樣不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