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藉公益賣潮T? 黑人落淚澄清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由藝人陳建州黑人發起的「LOVELIFE」活動,被爆出販賣每件580元的愛心T-SHIRT,只捐100元給公益,剩下的480元都進了黑人的潮牌公司,讓公益團體質疑,愛心義賣有商業成分不願意再合作,黑人上午出面澄清,很心寒做公益被抹黑,不過他不會受挫,因為貧苦的小朋友還需要他。

  

熱心投入LOVELIFE公益活動,卻被質疑,販賣的愛心T-SHIRT根本就是假公益、真商業,黑人陳建州上午出面澄清,講到激動處哭了,就是不捨貧苦小孩沒錢看病,黑人利用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去年找來陶喆、張柏芝、周杰倫拍攝公益廣告,今年更找來林志玲、陶晶瑩等20多位藝人加入,成功打響「LOVELIFE」的活動,連代讓愛心T-SHIRT熱銷。

  不過卻傳出,一件580元的愛心T-SHIRT,去年一件捐兩百多,今年卻只捐出一百元做公益,剩下的480元全都進了黑人的口袋,讓提供贊助的富邦文教基金會很感冒,決定中止合作活動。

  黑人澄清,LOVELIFE只和富邦有一次的合作關係,今年只捐一百元,是扣除稅務成本的結餘,絕對沒有把錢放進自己口袋,雖然覺得很委屈,不過一切的抨擊都不會阻礙他想要奉獻公益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