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1 18:58

Nobody來了! Wonder Girls抵台

林韋志 吳采妮 甯德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以一曲NOBODY紅遍亞洲,韓國偶像女子天團WONDERGIRLS旋風,今天吹到台灣,為NOBODY中文版單曲,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,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,五個人一到機場,現場粉絲尖叫歡呼,WONDERGIRLS笑著說,原來他們在台灣,真的很受歡迎。

  千呼萬喚,等的就是這一刻。(團員瑜斌、團員譽恩:早上好!早上好!)一入境,立刻被粉絲跟媒體包圍,人群動都不能動,看到自己這麼紅,五個小女生超開心。(記者:你們知道你們在台灣走紅嗎?)(團員瑜斌:我們之前不曉得自己紅不紅,但現在我想我們知道了。)WONDERGIRLS有多紅,看看歌迷,有牌子的舉牌子,有相機的,突破人牆,不知道是照到沒有,一行人風塵僕僕來到台灣,妝都還沒化,肚子先餓了。(團員:珍珠奶茶我們都喜歡喝,非常喜歡。)ㄟㄟㄟ,韓國人怎麼講中文,講的這麼好。化好妝,再看一次,她是禹惠林,來自香港,今年二月才剛剛加入,中文、韓文攏A通。而最受歡迎的,是她團長閔先藝,走到哪裡,都有粉絲送她禮物為她瘋狂。

(粉絲:我想要她親我一下!)

  同學人家很忙,沒時間啦。WONDERGIRLS這次來到台灣,要上節目、要會歌迷,還要逛夜市吃美食,用四天三夜的時間,感受一下,自己有多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