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1:58

揪大學生上酒店 小凌遭約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為您報導過,一名叫做小凌的男子,專門在PTT網站上揪大學生上酒店,還有台大碩士生上酒店花光三十萬積蓄、被迫休學,學生酒店團的團長小凌,昨晚被轄區的中山分局約談,酒店現在暫停營業接受警方調查,酒店文化深入校園,PTT網站上有人留言說真的是太超過了。

  

學生酒店團團長小凌壓低帽子,快步走進警局接受偵訊,警方約談他到案,要釐清誰才是使作俑者。揪大學生上酒店,小凌不太願意面對鏡頭,但他之前已經承認,台大碩士生是透過他才踏入這個花花世界,接著自己就越陷越深,撇清大學生休學真的跟他無關。

  而小凌對酒店的了解,也讓他常受邀上節目暢談酒店文化,開口閉口幾乎都跟酒店有關,真是一個盡責的酒店幹部,只是小凌將手伸進校園,最高學府學生染上粉味,現在PTT上留言暴增,有人說好丟臉,也有人說板主是酒店幹部真的太超過了。

  不過,學生酒店團的事件曝光後,酒店也被迫暫停營業,接受調查,小凌原本只是想幫酒店多拉生意,沒想到反而為酒店帶來有史以來最大的經營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