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5 18:58

扯舊愛炒新聞? 消費老情人惹爭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范植偉大爆前女友王心凌的料,遭各界痛批,其負演藝圈許多情侶分手了,卻還是糾纏不清。像曾經跟天王劉德華相戀的女星喻可欣,後來不斷出書甚至搬出舊照片重提往日情,被批消費老情人。黃子佼則出書爆料自己跟小S的過往戀情,新人吳佩珊更自爆初戀是小天王周杰倫,言承旭要出寫真書,也要提一提前緋聞女友林志玲,製造話題,卻也製造了更多的爭議。

  眼巴巴等了二十幾年,喻可欣等著當劉德華的新娘,等著拋捧花。劉德華的手沒空,去年站出來,牽著了朱麗倩的手。喻可欣也得認了,新娘不是我。喻媽媽搶著幫喻可欣說,說喻可欣早就放下。但是這段愛,二十年前就掰掰,喻可欣說放下已經放了N次,卻沒有一次準。先是出書情海星空,翻出當年兩個人的照片,要告訴大家,擁抱抱的有多緊,親吻吻的有多甜。就算劉德華擁抱的手已經鬆開,喻可欣還是緊緊抓著,在劉德華認了朱麗倩的那一刻,她亮出當年劉德華寫給她的卡片,上頭寫著親愛的老婆。搬出劉德華送給她的娃娃,說要義賣捐給八八風災。連喻媽媽都把家裡面沒賣完的五千本書,都扛出來,再賺一筆。但愛情卻似乎無法一筆勾銷。

  當年,黃子佼向小S求婚,轟轟烈烈。沒多久,黃子佼跟曾寶儀約會,趁著半夜。這段戀情,不歡而散,在四年前金鐘獎的這一幕,以為好聚好散。在老公面前,小S跟黃子佼握手。但黃子佼似乎沒有罷手,去年出書,大聊自己跟小S的曾經。被外界質疑,當年的握手祝福可是真心?一聽到林志玲,言承旭馬上對天發誓,但偏偏今年一出書,又說的好像那麼一回事。說自己是王子,心疼公主在大連摔馬,兩個人在病房緊緊擁抱哭泣。怪了!偏偏挑這時候,賣掉的究竟是新書,還是舊情人。對平面媒體說自己的第一次獻給周董,讓吳佩珊三個字爆紅,卻讓她上節目,眼眶都紅紅。老是把過去翻箱倒櫃,讓周杰倫忍不住跳出來,盯了老情人。舊愛不一定最美,舊愛有時候還真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