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"愛拚才會贏" 葉啟田歌唱人生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寶島歌王葉啟田,踏入歌壇四十六年,出過五十多張專輯,最紅的歌像是&愛拚才會贏,還有內山姑娘要出嫁,幾乎人人會唱,在度過人生低潮,沉寂五年之後,已經六十三歲的葉啟田,五月份將舉辦個人演唱會。

  

這是快樂的的葉啟田,這是感傷的葉啟田,獨特的歌聲喚起您的記憶了嗎?沉寂五年,寶島歌王葉啟田回來了,為了演唱會,他又蹦又跳,看不出來他已經六十三歲了,葉啟田本名葉憲修,歌唱人生就像是一場戲,十四歲他獨自北上打拚,曾經賣菜打零工,葉啟田以內山姑娘走紅歌壇,奠定在歌壇的地位。

  不過二十九歲,他的人生出現重大轉折,因為黑道勒索,葉啟田被控教唆殺人,被判七年徒刑,他還曾經擔任兩屆立委,卻為了選舉負債上億元,也因此和妻子離婚,這幾年是葉啟田人生的低潮,幾乎都在星馬和大陸演出,回台灣開演唱會是女兒的鼓勵,五十多張專輯,五百多首歌曲,葉啟田再度拿起麥克風,也期待再度挑戰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