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30 18:58

歌迷過份"開心"!? S.H.E代言被嗆

綜合報導

  台灣偶像團體S.H.E最近到中國廣州宣傳、代言,不料代言活動中,三人竟然遭人鬧場,S.H.E.嚇到花容失色,而主持人竟然說,中國歌迷一開心,就會用這種方式歡迎偶像,這樣的硬拗,真是讓人開了眼界。

  代言活動場面不小,台灣偶像團體S.H.E.和歌手林宥嘉正準備在代言廣告上簽名時,突然有個男子閃過,撲向代言廣告,並指著S.H.E.破口大罵,男子很快被人拉下舞台,拖出場外。看一下慢動作,這個體形不小的影子從林宥嘉的背後閃過,撲向前去,而最接近看板的SELINA受到的驚嚇最大,吵雜聲中依稀聽到男子大罵一句你們太過份了,保全人員很快把男子連拖帶拉地弄出去,主持人趕緊打圓場,緩和氣氛。用這種方式歡迎人,哎呀呀,舞台背景上這三個字還真是SELINA的心情寫照,保全人員兩三秒解決危機,留下在場所有的人一臉錯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