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 18:58

周杰倫扮吸血鬼 千萬MV破紀錄

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灣最貴的MV是多少錢?答案是三分鐘花了一千萬,這是小天王周杰倫,替新專輯創下的一個新紀錄,而且他在MV中扮起吸血鬼,和小林志玲大談人鬼戀,最特別的是,一直擔心自己有「禿頭危機」的周杰倫,以往一向不輕易露出額頭,這次倒是來了一個大突破。

  捨不得咬一口,不是因為她長得像林志玲,而是這一口,不知道又要多花了好幾個零,第一次扮吸血鬼,周董照樣自導自唱自演,代價是台灣史上最高,一支MV一千萬,一點也不心疼,盯著螢幕看拍攝成果,周董很滿意,連造型都願意來個大突破。當然要護髮,因為周董就拿他的頭髮沒辦法,怎麼說,第一張專輯,戴帽子,再來,還是帽子,再來,好一點,梳瀏海,接著,通通都是瀏海,原來周董有禿頭危機啦,醫生還判定他有雄性禿第三期,但這一次造型可不同,把瀏海整個往上梳,讓整支MV裡最有看頭的,不再是美女的酥胸乳溝,反而是是周董的額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