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 11:58

富比士兩岸名人榜 周杰倫台灣第1

彭尚興 報導

  

美國「富比士」雜誌的中國名人榜,今年首度把兩岸三地的明星拿來同台評比,比的是收入和知名度,港星成龍奪冠、小天王周杰倫第二名,年收入五億六千萬,是台灣明星的第一名。

  

超人或許不會飛,但是周董真的很會賺錢,根據美國「富比士」雜誌的估計,周杰倫去年的收入高達5億6千萬台幣,高居台灣明星的第一位,儘管周董既要拍電影又要籌備新專輯,但是花邊新聞並沒有因此而熄火,一下子假戲真做、一下子舊情復燃,可見牛仔真的很忙,就是因為周董賺得多、曝光率又高,所以被選為兩岸三地名人榜的第二名,在華人影劇圈也僅次於動作巨星成龍。

  巧合的是,曾經和周董傳出緋聞的蔡依林,雖然去年放了100天的長假,可是知名度還是居高不下,加上超過兩億元台幣的年收入,讓她順利登上名人榜的第七名,另外,J女郎名單中的後起之秀林志玲,近年來轉換跑道,開始往大螢幕發展,可是收入還是相當可觀,估計達到1億3千萬台幣,所以也擠進了名人榜的第十一名。

  「富比士」兩岸三地名人榜的第一名,是已經在好萊塢站穩腳跟的成龍,去年的收入高達9億5千萬台幣,因為秘密結婚而鬧得滿城風雨的劉德華,人氣依然不減,年收入將近4億元台幣,跟隨在周董後面排名第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