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2 11:58

婚變受刺激? 吳奇隆變裝超"娘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到大陸發展多年的帥氣小生吳奇隆,最近在浙江忙拍戲,之前才在部落格上PO出變裝照顛覆形象,現在竟然又拉著年輕偶像藝人李威一起變裝,大扮酒國名花,拍起照來超嫵媚,讓粉絲跌破眼鏡。

  

水汪汪大眼睛,假睫毛配上粉紅色唇蜜,扁嘴表情無辜又可愛,粉紅小花項鍊,怎麼看都是大美女,性格偶像吳奇隆再次變裝更有女人味,相較以前霹靂虎的帥氣英挺,娘味十足顯然扮上癮了,連同戲演出的偶像李威都被說服,原本陽光男孩帶點憂鬱的李威,竟然變這樣,小甜甜金色大捲,頭上還別著一朵小花,笑得很燦爛,但仔細看,連鬍渣都沒刮乾淨,另一張更嚇人,吳奇隆是水藍色花朵帽,配上大波浪髮型,有點風塵味,旁邊的李威眼神迷矇,紫藍色大花配上珍珠項鍊,男子漢化身娘子漢,還變身為夜上海酒國名花,最後是一起變身金髮辣妹。

[資深製作人沈玉琳(聲音來源):這幾年來吳奇隆的話題性比較不足,也稍嫌沉寂了一點,適時的用這種比較驚世駭俗的方法,凝聚大家對他的注意,藝人有時候太久沒有話題性會沒有安全感。]

  吳奇隆睜大眼睛裝無辜,李威眼神撫媚還嘟小嘴,甚至噘嘴蓮花指扮性感,這新戲明明是描寫黑道惡鬥,戲裡不是拿槍就是打來打去,下了戲兩大男主角卻大玩變裝,別說劇組人員嚇壞了,就連部落格照片都被經紀公司馬上撤除,但資深製作人認為,炒話題的成份居多,吳奇隆顛覆帥氣,還把陽光男李威一起找來變裝,也許真的只想為新戲宣傳話題,或是想讓外界看到脫下偶像包伏的另一面,但形男變辣妹,這照片怎麼看,都還是讓人覺得,有些怪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