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6 12:00

好久不見賀軍翔 簽書會粉絲瘋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已經有三年沒在台灣演出偶像劇的賀軍翔,又有新作品,這次和香港藝人阿SA合演「呼叫大明星」,在西門町舉辦簽書會,影迷超捧場,擠滿整條街。

  

穿著紅色翻領外套,簡單的牛仔褲,三年沒有出現在台灣偶像劇的藝人賀軍翔,一出場,就讓粉絲瘋狂,在西門町為偶像劇「呼叫大明星」遊戲寫真簽書,不只西門町的電視牆播放著片花,影迷更是擠滿到街上,為了能夠拿到偶像手上的寫真海報,大家都拼了命的尖叫,賀軍翔在戲中飾演一位演藝圈的偶像巨星,和飾演計程車女司機的香港藝人阿SA,談一場天差地遠的戀愛,就因為這張三億的彩券,換到現實生活中,如果真的中了三億彩券呢,賀軍翔冷笑話說的很起勁,但正經的,他可是會效法現在最紅的賣菜阿嬤陳樹菊。

  這部戲除了有帥氣漂亮的男女主角和浪漫的劇情,裡頭的特效更是讓人驚喜連連,呼叫大明星,將在星期天晚上九點加入偶像劇戰場,要帶給民眾青春浪漫又爆笑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