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8:58

"直播"失控! 黑人閃電請辭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人陳建州和梁赫群搭檔主持的現場直播娛樂節目,昨天晚上第一集,找來「悟空妹」陳以庭,接受測謊聊周杰倫,結果悟空妹在節目上死咬遭周董強吻她,還越講越起勁,原本一個小時的節目硬是延長到兩小時,沒想到節目一結束,陳建州就在臉書上說,主持這個節目讓他很難過,覺得害到好朋友,他決定請辭主持人。

  黑人新節目搞噱頭,首播找來悟空妹,現場直播大聊周杰倫,悟空妹一開口就大爆周杰倫的料,直播節目攔都攔不住,不過強吻,可是觸犯了強制猥褻罪,黑人一聽不妙,急忙要她講清楚。悟空妹越講越激動,還當場淚灑攝影棚,有觀眾受不了CALL IN進來,大罵悟空妹,兩個主持人臉色尷尬時間也無法控制,拖了兩個小時才收播。

  錄影一結束,黑人馬上在臉書上說,自己非常難過,這不是他想做的節目,同時宣布要請辭,悟空妹爆料搭周董賺名氣,黑人一進一退,也替節目製造話題,不過殺這麼大,收視率只有0.2,不到同時段其他綜藝節目的一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