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8:58

"是非"還沒完! 陳銳被警告"小心點"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銳交保後,風波還沒平息,有人傳簡訊提醒陳凱倫,要他兒子小心一點,而陳銳交保時,法院周圍出現的黑衣人,目的似乎就是想要回,那黑吃黑的48萬元,面對這樣的簡訊和黑衣人的跟踨,再加上檢方不服交保,提出抗告,陳銳的爸爸,陳凱倫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直說自己的孩子,該面對的就面對,不會逃的。

  陳凱倫起了個大早,出門走到距離家裡最近的超商,買報紙,買早餐要給兒子吃,陳凱倫其實不想讓兒子隨便出門,因為,陳銳獲得交保後,自己卻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,說有人可能要對兒子不利。(藝人 陳凱倫:都無所謂啦,重點是陳銳現在都希望能安靜在家裡面。)爸爸難為,陳凱倫很清楚,兒子17號晚間獲得交保時,在法院外頭,有幾十名黑衣人聚集,他根本分不清是兒子的朋友,還是因為兒子黑吃黑,來討48萬的。

(記者:唉,會不會擔心?會不會作防範?)

(陳銳父親 陳凱倫:我想還是交給司法比較好。)

  嘆氣,還是嘆氣,陳凱倫他至少可以保證,儘管檢方提抗告,說自己的孩子,不會逃的,從陳凱倫的身影看來,真的是一個很愛小孩的爸爸,更是一個身心俱疲的爸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