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2 18:58

電玩遊戲小精靈 30歲生日囉!

綜合報導

  跨足戲劇演出的志玲姐姐,真的越來越放的開了。昨天她在香港參加記者會時,還跟大陸男星孫紅雷,當場上演一段激吻戲,讓大家看的臉紅心跳。另外深受4、5年級喜愛的電玩遊戲小精靈,今天過30歲生日,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。

  1980年由日本遊戲商南夢宮公司發明的電子遊戲「小精靈」,今天滿30歲了。這款經典遊戲,當年在全世界刮起了一陣小精靈風。30年來,小精靈不斷出現在各種遊戲平台上。為了替小精靈慶生,網路巨擘GOOGLE今天特別在首頁上,推出可以動手玩的特別版小精靈。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昨天在北京出席了電影「決戰剎馬鎮」的宣傳記者會。記者會中,志玲姐姐尺度大解放。在主持人跟導演起哄下,跟同劇演員孫紅雷,當場演出一段激吻戲。孫虹雷還搞笑比手畫腳指林志玲的胸部最性感,博得現場媒體熱烈喝采。

  去年10月才正式啟用,位於俄羅斯南部,橫跨伏爾加格勒市窩瓦河上的一座長7公里的鐵橋,不知什麼原因,最近突然像啦啦隊跳的波浪舞一樣,抖動不停。為了安全起見,當局已全面封橋,釐清原因。但到目前為止,並沒有發現水泥橋面有任何裂鏠,或是結構損壞。知名高空定點跳傘好手菲力克斯鮑加納,在籌備計畫數年後,要在今年底挑戰紅牛極限運動的超級計畫-紅牛平流層。在這個計畫中,他將升至高到3萬6千5百公尺高空平流層後,以超音速的速度落下,再用跳傘方式在地球表面降落,相當驚險刺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