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1:58

機翼噴火了... 國泰航空急檢修

綜合報導

  

一台原定在昨天下午5點45分起飛的國泰航空班機,因為不明原因延遲到7點10分才啟程,沒想到飛機才起飛20分鐘,乘客突然聽到爆炸聲,接著發現右翼引擎噴火冒煙,結果飛機馬上折返香港機場檢修、重新換機起飛,晚上11點多才抵達桃園機場。

  

大罵國泰沒有誠意,旅客真的氣炸了,原本應該晚上七點到台灣,卻拖到將近凌晨才抵達,而且延誤的原因竟然是離譜的飛機引擎起火爆炸,林先生搭乘的是國泰航空CX470班機,原定昨天下午5點45分起飛,卻因為不明原因延誤,最後在晚上7點10分啟程,卻在起飛20分鐘、七點半左右,有旅客發現右引擎爆炸噴火,緊急在晚上8點30分折返回赤臘角機場,最後緊急換機,10點04分重新起飛,直到晚上11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,從下午5點45分到11點40分,一共延誤了六個小時。

  藝人蔡琴也剛好搭上這班起火的班機,想到驚險的旅程、真的嚇壞了,感謝上帝保佑,377名旅客平安抵達台灣,飛機引擎在飛行中起火可不是小事,民航局要求國泰航空4天內提出報告,不過旅客還是非常不滿,差點沒命,卻只拿到大約台幣一千塊錢的抵用券,還只能下次搭機用,真的用得到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