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11:58

票選性感女神 林志玲4連霸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你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是哪一位?一家時尚雜誌票選全球百大性感美女,台灣讀者票選結果,進軍日本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連續四年拿下冠軍。

  

2007年,林志玲和郭台銘一起參加鴻海尾牙,2008年,為了電影赤壁走紅毯,一身旗袍超吸晴,2009年,為了產品走秀,還有五天前在日本宣傳新戲,志玲姐姐四年過去了,還是那麼優雅美麗,也難怪讓他連續四年,穩坐性感美女NO.1,前衛的造型,LADYGAGA每次一出來,總是能吸走全場的目光,雖然曾經被懷疑是變性人,不過人氣超夯,大家還是很買帳,讓他第一次進榜,就坐上第二名寶座。

  微風老闆娘孫芸芸,身材保養得宜,一點都看不出來,是十歲和八歲小孩的媽,穿起比基尼,好火辣,隨著照片曝光,排名也從去年的十四名,跳到第三名,有趣的是,台灣讀著心目中的性感定義,年輕不是最重要,像是第四名的蔡依林,第五名的外國名模瑪麗莎米勒,和第六名的侯佩岑,前十名有一半都是三十歲以上的女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