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6 18:58

否認好孕... 侯佩岑認了黃柏俊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娛樂圈最轟動的消息,甜姐兒侯佩岑今天刻意穿上合身小洋裝,坦承黃柏俊就是未婚夫,雖然認了婚事,但卻嬌滴滴的否認懷孕,還拜託媒體手下留情,不要把對方給嚇跑了。

  冷冷寒流天,不過侯佩岑還是敬業的穿上廠商要求的早春粉紅小洋裝,再蹬上這雙高高的高跟鞋,面對閃個不停的鎂光燈還有攝影大哥的鏡頭,全都鎖定她的肚子甩不掉,她這回有備而來,美美站好好小腹吸的扁扁扁,不躲不閃也不遮,老神在在等大家SETING好,一二三四五六七,確定每一台都沒漏掉,佩岑這才肯開始今天的講話重點。一段話講了兩次沒懷孕,侯佩岑拼了命的要大家相信她還沒當媽,不過沒否認她可能准備當新人,侯佩岑低調甜甜承認的男友,就是這個ABC黃柏俊,外傳兩人即將結婚,不過到底婚期何時,侯佩岑還沒鬆口,今天給大家的答案就是用這個吸的扁扁的肚子,證明她真的沒有大肚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