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3 18:58

嚴母出孝女 侯佩岑被揍大的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就要結婚的藝人侯佩岑,出嫁前的最後一個母親節,要和媽媽,外婆一起過,計畫要快快生小孩的侯佩岑說,越來越能體會媽媽的辛苦,今天她特地參加兒福聯盟的公益活動,幫弱勢家庭的媽媽,一起動手做襪子娃娃,還透露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小故事,原來現在孝順懂事的她,可是被媽媽揍出來的。

  換上樸實的白色T-SHIRT,今天侯佩岑不當名媛,拿起針線,和弱勢家庭的媽媽一起學習用襪子做娃娃。(主持人 阿娟:看看你到底ok不ok?)(侯佩岑:不要過來!)一針一線,聚精會神的缝,有好媳婦的感覺喔,馬上就要離開家嫁做人婦,侯佩岑說,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感觸。(侯佩岑:之前跟媽媽一起工作,我們一起拍了一個雜誌,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是單身前,最後跟媽媽相聚的母親節。)媽媽的辛苦不只把她拉拔大,侯佩岑透露,母帶父職的林月雲,管教女兒可不手軟,不乖就會挨揍。

(侯佩岑:如果有做錯事,媽媽都會把我拉到小房間,因為她怕外公外婆疼我,就捨不得教育我。)

  單親家庭的媽媽難免比較嚴厲,,不過侯佩岑和媽媽,感情還是超級好,一起拍廣告接代言,下半年就要嫁做黃太太,這個週末是侯佩岑出嫁前,最後一個母親節。要和媽媽、外婆一起過,兩年後打算生寶寶,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母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