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1:58

把曼陀羅當陀螺 伊能靜糗大了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伊能靜最近在部落格寫文章,裡頭寫到,那些蒙塵的回憶,如曼陀羅般旋轉旋轉,被網友指正,她誤把「曼陀羅」當「陀螺」形容,網友說,曼陀羅是花,不會旋轉,還重提伊能靜把「綸巾」唱成「輪巾」的糗事,損她「國文造詣這麼差,還裝才女」。

  

唱著自己親自填詞的歌,伊能靜不只會寫歌、出書,也很愛在網路上分享心情文章,最近就又以「永恆的尋找中」為題寫下這段話,那些蒙塵的回憶如「曼陀羅」般旋轉旋轉,每一個已經消逝的瞬間,在身旁如七百二十度的畫面歷歷再現,文章好美好美,不過網友卻越看越奇怪,笑說,曼陀羅長這樣,是一種漂亮的花,會旋轉的應該是陀螺吧,紛紛在網路上留言,要他國文差就不要裝了,還笑說,伊能靜原本是要寫曼陀珠的。

  不過其實伊能靜被批國文造詣差也不是第一次,在念奴嬌這首歌裡,就曾經把羽扇「綸巾」唸成了羽扇「輪巾」,被痛罵到不行,還得再花錢重新配唱,愛以作家自居,卻自己搞得一身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