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06:00

李嗣涔批"可惜" 韋禮安.楊伊媚回應

魏台復 張肇元 林洺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大校長李嗣涔之前說,台大生進演藝圈太可惜了,這句話持續發酵,剛從台大畢業的歌手韋禮安說,父母都是大學教授,畢業後他沒有被逼著升學,反而進入演藝圈,他說其實靠歌曲創作也能改變社會,另一位台大13妹中的楊伊媚,今天也第一次回應,他說如果校長是他的父母,應該就會了解他了。

  

深情唱自己創作的歌曲,這個陽光男孩就是剛從台大畢業的歌手韋禮安,頂著台大外文系的光環闖蕩演藝圈,爸媽又是留美回國的大學教授,想當歌手,爸媽贊成嗎?爸媽的開明讓韋禮安順利踏上歌手路,畢業典禮爸媽左右相伴、獻花,希望兒子未來能像花朵一樣綻放,不過校長在畢業這天,說台大生進演藝圈很可惜,韋禮安怎麼看。

  另一位台大13妹中的楊伊湄,最近在電玩遊戲中扮演火辣蜘蛛精走紅,今天他也第一次回應校長,台大生進入演藝圈的人越來越多,不止靠外貌,有很多人也用才藝替自己逐步圓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