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2:00

大吹"犀利"風! 王力宏.吳彥祖扮醜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圈吹起了一股帥哥扮醜的風潮,像是王力宏在新戲裡的造型,不但留鬍子,還頂著一頭卷卷髮,穿著也很土。還有帥哥吳彥祖,也為了新電影,戴上假髮,在臉上貼了假鬍鬚,非常邋遢,就像是翻版的犀利哥。

  捲捲的頭髮,看起來還泛著油光。臉上的鬍子,超級雜亂,身上的格子衣更是髒兮兮,還有這張,一臉落寞的靠在橋上,你認得出來,這個看起來又臭又髒的流浪漢,是誰嗎?就是他,香港帥哥吳彥祖。為了新電影,帥哥吳彥祖豁出去了,不僅扮醜,就連危險的爬牆,站上橋墩的動作,都親自上陣,相當的犧牲。

  不過同樣不顧形象的,還有他,鳥窩頭,還有長到胸部的濃密鬍子,甚至是頂著卷髮爆炸頭的足球員,化著眼線的視覺系搖滾樂手。還有戴著金邊眼鏡的土包子學生,這幾個怪怪的打扮,可都是音樂才子王力宏。第一次執導電影,帥哥王力宏親自上陣,把自己打扮成土包子搞笑。力求突破,中港兩大帥哥,不約而同不計形象,也讓演藝圈,吹起了一陣扮醜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