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 18:58

假冒王力宏耍詐 廚師被逮捕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力宏的名號真的有那麼好用嗎?有人竟然冒稱王力宏,說要在新加坡開演唱會,詐騙歌手參加演出,這些歌星在表演完之後,根本領不到酬勞,才發現受騙上當,地檢署發佈通緝,在台北市一處旅館,將他逮捕,赫然發現,雖然嫌犯長相和王力宏差很多,不過,他卻有米其林廚師的資格。<

  拿報紙蓋住自己的臉不敢見人,因為,他涉嫌冒用王力宏的名號,辦演唱會,誘騙很多知名藝人參加,等藝人參加演出後,卻領不到酬勞,循線追查才知道全是他搞的鬼。他的真名是DAVID,新加坡人,是個國際騙子,警方是在台北市一家青年旅館,將他逮捕!赫然發現,雖然嫌犯長相和王力宏差很多,不過,他卻有米其林廚師資格,還曾在紐約曼哈頓、澳洲雪梨和新加坡的知名餐廳,擔任主廚,但是,去年四月來到台灣之後,卻開始騙人,甚至還侵占房東的家電、家具等,犯下詐欺、背信、贓物、恐嚇等案件。現在還誇張的,打著王力宏的名號,招搖撞騙,想出辦演唱會,來誘騙知名藝人參加,再想辦法騙錢,只是,最後,錢沒騙到,先被通緝。無路可走,身上只剩下幾百塊錢,窮困潦倒的時候,被警察給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