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8:58

央視春晚 廣告吸金31億台幣

俞姵箖 報導

  再過四天就是農曆除夕了,對岸的中央電視台除夕夜推出的春節晚會,今年排定復出歌壇的女歌手王菲,以及捲土重來的偶像團體小虎隊,加上藝人王力宏跟魔術師劉謙也受邀表演,卡司堅強,連廣告費也跟著水漲船高,預估一個晚上就可以進帳三十一億台幣。

  中央電視台推出的春晚特別節目,收視人口上看十三億人,兩岸三地藝人莫不爭取演出,增加曝光機會。已經封嗓好幾年的歌壇天后王菲就選在春晚節目中露臉,以打響復出歌壇的第一炮。解散多年的偶像團體小虎隊也安排在春晚節目中捲土重來,屆時吳奇隆、陳志朋跟蘇有朋三人同台演唱,肯定讓許多觀眾重溫舊夢。還有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藝人王力宏也是春晚的壓軸卡司,相信他的表演將衝高不少收視率。至於去年春晚一炮而紅的魔術師劉謙再次獲邀演出,這回他要玩什麼把戲,許多觀眾都相當好奇。由於除夕夜觀賞春晚,是許多中國人的過年習慣,廣告效益無遠弗屆,費用跟著水漲船高,今年一口氣暴漲了三成,每十五秒兩千萬台幣的廣告費也嚇不跑業者,估計五個小時的節目,可以為央台進帳台幣三十一億元,成為名符其實的金雞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