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青蜂俠回來了 周杰倫重現英姿

俞姵箖 報導

  1960年代美國電視影集青蜂俠,捧紅已故華人影星李小龍,現在這部影集重新搬上大銀幕,並且邀請歌手周杰倫飾演李小龍的角色,備受各界矚目,雖然新片明年一月才會上映,但預告片已經曝光,現在就帶您來瞧瞧周杰倫的青蜂俠英姿。

  轟動一時的青蜂俠又回來了,各種刺激驚險的特技動作,是好萊塢推出的大手筆新片,而且片中邀請歌手周杰倫飾演加藤這個角色,周董不但戴上面具,上場打鬥,還要撂幾句英文。說起青蜂俠這部1966年拍攝的美國電視影集,最受矚目的人物,就是影星李小龍飾演的加藤,因為李小龍紮實的拳腳功夫,讓好萊塢大開眼界,一躍成為國際知名的武打明星。

  相較之下,歌壇出身的周杰倫,雖然缺乏武打基礎,但拜電腦科技之賜,也能展現不凡的身手。周杰倫首次進軍好萊塢拍片,就挑戰前輩李小龍的經典形象,能否重新擦亮青蜂俠這塊招牌,備受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