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06:00

姊姊情定大同小開 蔡依林獻唱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,和大同集團第三代小開林傳凱晚上舉辦婚宴,結束十年的愛情長跑,新郎為了婚禮、特別減肥20公斤,還獻上100萬、2克拉卡地亞鑽戒,而蔡依林為了姐姐,也特別獻唱《我的依賴》,要給新人最深的祝福。

  

穿著單肩銀白色禮服,上頭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超級BLINGBLING,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紋,牽著老公大同小開林傳凱的手,看起來幸福洋溢,愛情長跑十年終於開花結果,讓蔡依林看了感動到差點落淚。

  這場大同小開迎娶歌壇天后姐姐的豪門婚宴,政界商界名流雲集,JOLIN的好友賈永婕和江美琪反而是唯二的藝人,特別引人注目,由於新人都曾經到國外留學,因此這次的婚宴也走美式風格、採用派對形式,賓客喝香檳、談天,相當的優閒愜意,而酒席也擺脫傳統的圓桌,改用西式長桌,賓客依照牆上的名牌找座位,不過因為動線設計複雜,反而惹來不少貴婦抱怨,也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